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8月30日,漫长假期终于结束,学生们正式进入“开学季”。一大早路面车流量明显增加,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增。绥德交警各中队派出警力,在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交警护学岗”,保障学子出行平安,周边交通平稳有序。

由于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生随身携带的物品较多,家长们大都驾车或者乘坐各种车辆送孩子上学,全市交通流量短时间内激增。为确保学生们顺利返校,交通环境畅通,绥德交警大队全员出动各所中小学校门口开展护送工作。

21时30分,天空下着雨,开学首个晚自习放学,民警早早的来到各个中学门口提前劝离停靠在路边的车辆,为学生夜间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接送孩子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自驾车到学校周边应尽量提前帮孩子收拾好所带书包,到学校门口时即停即走,避免长时间占道停车。同时尽量将车辆停在允许停车处,减少对他人出行的影响,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