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法院巡礼 >
分享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代表市中院全体法官干警,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并送上节日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得知今年95岁高龄的老院长何宏涛因病住院的消息后,黄东斌焦急地赶往商洛中心医院看望老院长,向家属耐心细致询问老院长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主治医生要全力救治,挽救国家的宝贵财富。并紧握老院长双手,鼓励老人要相信组织相信党,树立必胜信心,乐观面对病魔,积极接受治疗,安心做好休养,早日康复,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老院长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连连点头,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黄东斌一行看望了离世老院长印存柱的家属,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多锻炼身体,常晒太阳,保重身体,安享天伦之乐,感谢他们作为家属,对商洛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在慰问过程中,黄东斌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认识到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是商洛法院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和经历了商洛法院的发展历程,他们身上许多精神和闪光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一定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始终感受到市中院党组和法官干警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能够心情愉悦地安享晚年。

一次慰问,声声祝福,丝丝牵挂。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筑牢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与党组织的连心桥,进一步加强了市中院与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商洛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林,老干部管理科科长贺长春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