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疫情期间,蒲城出入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最大限度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为蒲城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大局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近期,蒲城出入境民警在业务受理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尧柏集团将有部分员工输出海外复工。为确保证件签发安全,民警主动深入尧柏集团进行调查确认。得知,尧柏集团急需派驻部分国内技术经验成熟的专业人才前往非洲分公司支持工作,需要为相关人员办理护照。

  为助推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复工复产,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反馈上级部门,全力服务支持辖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在核查完赴非洲员工信息后,果断为该企业员工简化办证流程,开辟专场办证“绿色通道”。为避免企业员工因不了解前往国家政策,引起不必要麻烦,出入境民警主动为其宣传前往国的一些风俗习惯及出国劳务注意事项,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在外员工的日常管理工作,尽全力保障公民在外人身财产不受侵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社会稳定。

  疫情期间,蒲城出入境想企业所急,急企业所急,尽全力助家乡企业在境外复工复产,最大限度为企业“走出去”节省时间成本,得到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蒲城出入境已分批为尧柏集团48 名员工办理了证件,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