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为推动2020年全市警务保障实战大练兵和重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警务保障能力建设。4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梁新胜、马春雷深入合阳县检查指导公安警务保障大练兵活动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等人陪同检查。

  王咏梅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目前警保大练兵活动实施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应急物资装备库建设等重点工作。

  检查中,马春雷认真查看了该局警保练兵方案、计划、培训教案、专业练兵手册和重点工作台账资料,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发放清单、装备建设和管理制度等,实地深入应急物资装备库,现场对警用装备和应急物资存储、配备、使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对下一步应急物资装备库建设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梁新胜对合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各项工作特别是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工作思路活、办法多、措施实、成效显,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刘义民对市局检查组一行来合传经送宝深表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实战大练兵”活动持续推向深入,人人学业务,个个当尖兵,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全面过硬的警保队伍,抓队建促业务,推进警务保障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