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率、知晓率和满意度,商南县司法局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全力做好平安创建工作。3月9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人民广场参加了以“防风险 护稳定 创平安 促发展”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还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法在农村》等宣传资料20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争做学法守法的好公民,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南建设的创建者、推动者和受益者,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以宣传月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让平安创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利用“法治商南”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新媒体继续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将普法宣传与平安创建相结合,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努力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积极营造“平安建设系万家 人人参与保平安”的良好法治氛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南、法治商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