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通讯员:李军锋)6月29日晚8时,洛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大会在洛南县华阳影剧院隆重召开,洛南县司法局石门司法所所长苏荣军荣获“洛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英模”,洛南县司法局永丰司法所所长冀鹏、洛南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军锋荣获“洛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表彰奖励。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洛南县司法局党组坚持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严要求推进,精心组织全系统紧扣教育整顿“三大主题”,紧盯教育整顿“四项任务”,聚焦司法行政系统“五大顽瘴痼疾”,硬化措施,精准发力,深化政治学习铸忠诚,聚焦顽瘴痼疾彻查改,着力建章立制促提升,投身服务群众办实事,不断锻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司法行政铁军,英雄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不断涌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截止目前,洛南县司法局服务群众办实事160 件,健全完善便民服务措施15项50余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