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百年礼赞,时代风华。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下午,商南县司法局在县第五幼儿园四楼多功能大厅举办“学习党史 弘扬法治 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县司法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服务所、陕西秦东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文艺汇演前,全体人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舞鲜红的旗帜,用激昂嘹亮的前奏曲,揭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的序幕。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刘红玲宣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国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回眸历史,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未来,我们必将豪情满怀。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跟党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时代责任,弘扬时代精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场文艺汇演县司法行政系统50余干警和工作人员自编自演,自我欣赏,自我展示。历时2小时30分,运用歌曲、舞蹈、朗诵、表演等23个文艺节目,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爱党爱国和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文艺汇演与党史知识竞赛穿插互动,主持人先后两次对20道党史知识问题向现场干警和工作人员提问,抢答正确的,由工作人员当场送上纪念品,以示激励。全体干警们激情高涨,对答如流,充分展示和检验了司法行政干警深入学习党史的良好效果。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里落下帷幕。这次文艺汇演用信仰之声歌颂党百年光辉历程,用崇敬之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将进一步促进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增强共识,提升团结协作能力,滋养淬炼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的挑战,贡献司法干警的青春年华,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奋力谱写商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