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3月23日,商南县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冀军政主持,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服务对象应邀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陕西秦东律师事务所、商南县148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国通报了商南县司法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张昕通报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受邀与会的领导和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22条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冀军政进行回应和表态,感谢各界代表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司法局将照单全收,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发扬成绩,整改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通过这次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