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6月21日,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检察服务对象共19人参加座谈会议。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江涛主持,柞水县党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太平向各位与会代表详细地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们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柞水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自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柞水县院在队伍建设、干部纪律作风上都有了很大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也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检察业务的开展上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实际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我认为还要加大力度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上下功夫,争取做到一人一件为民办事,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温暖......”一位人大代表率先说。“从三月份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我也一直有关注,此项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第三环节总结提升环节主要是建章立制,希望检察院能够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在制定各项制度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制定时效性强、可操性强、可行性高的体制机制”一位党代表发言。民营企业家说“感谢检察院这么多年来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打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让我们无后顾之忧。后续,在出台便民利民措施的时候希望多向我们这种民营企业倾斜......”。“我觉得还是得多关注未成年这个特殊群体,多制定保护未成年人的措施,法治进校园、法治副校长、检察开放日等活动要长期坚持下去,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政协委员发表意见。

       与会人员在会上还填写了满意度调查问卷。

       温江涛代表柞水县院党组对各位代表对柞水检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各位立足实际和行业特点,对柞水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柞水县院工作、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后将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逐项整改,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