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根据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年工作整体部署,按照支队“季度双向”考核办法,确保2019年工作实现开门红。2019年元月8日,商洛支队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双向考核暨商洛“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汇报了四季度重点工作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也交流了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的大队和机关科室,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及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印发了《2019年“商洛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实施亮点引领、整体追赶、单向超越的思路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较好的实践和推进,高交大队星级目标管理机制先后在公安部交管局和总队组织的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推广交流,洛南县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经验被总队在全省推广,酒驾查处、违法记分率、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等多项工作名列全省前茅,实现了单项超越和支队党委提出的“一次死亡3人事故和民警违纪零发生”的“双零”目标顺利实现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市“三秦平安春运”攻坚行动,确保春节前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全年工作良好开局,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迅速行动,切实打好“商洛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主动仗,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与上级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最严的要求、采取最强的措施,按照任务和措施集中发力,坚决做到“四个确保”,实现支队提出的“四稳”“三无”“两不”目标,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持续巩固成绩,发挥经验,再添举措,坚决打赢2019“商洛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