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今日,韩城出现强降雨,致使道路能见度低,路面湿滑,部分路口、路段出现交通拥挤。为做好雨天疏堵保畅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韩城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加强路面交通疏导和学生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城区、学校重点路口路段增设警力,加大雨天执勤力度,全力疏堵保畅,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提高道路通行。同时,法督中队通过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提前发布预警信息,提示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雨天大风路面湿滑,注意安全驾驶,引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下雨过后,道路湿滑往往容易发生意外。上午7时55分左右,位于黄河大街与金塔路十字发现一摩托车倒在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民警孔令强了解,老人送孙子上学,因路太滑不小心摔倒,所幸佩戴头盔,没有受伤;12时15分左右,天空仍飘洒着小雨,新城一中学校门口民警正在指挥疏导交通时,一美团外卖小哥就雨后骑摩托车不慎摔倒,执勤民警程浩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受伤群众伤势,并无受伤。过往群众用手机拍下了雨中交通协管员帮助困难群众的精彩画面,发到朋友圈,纷纷点赞。

  在此,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温馨提示:驾驶员雨天开车一定要谨慎慢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行人在恶劣天气下出行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马路不要乱闯信号灯,注意来往的车辆,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