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切实保障中秋节、国庆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6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做好重点车辆源头监管,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渭南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客运分公司、韩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韩城市客货联营服务有限公司、韩城市旅游运输有限公司、韩城市盛达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路安通物流有限公司等运输企业,详细对运输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安全培训记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记录、车辆监控登记表、监控值班记录登记表、车辆驾驶人台账以及车辆的轮胎、逃生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随机调度了营运车辆运行监控。检查组要求企业抓好“双节”期间各项安全制度和管理制度的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强化GPS动态监控平台运行使用,全力确保车辆源头安全关,坚决杜绝问题车、带病车上路,监督驾驶员不疲劳驾驶、不超员、不超速、不酒醉驾,自觉做到遵守法规,安全行车。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了运输企业安全责任的主体意识,及时有效的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双节”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