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1月29日上午,韩城市西庄镇召开春训活动推进会暨春训学习会(第二期)。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镇派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白俊辉参加会议并讲话,镇长李栋杰传达全市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3年“强化纪律转作风 深谋细查开新局”主题春训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聚焦“动员部署、学习提升、查摆问题、谋划工作、巩固总结”五个方面,对全镇春训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春训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春训工作要求,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为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准确把握春训活动的目的、要求,抓好“学、查、谋”三项重点任务,将春训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增才干,不断提升镇村干部履职能力。要系统总结去年工作,盘点经验、得失、短板弱项,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以“政治强、正气足、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全新的姿态推动全镇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通讯员:李冰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