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最是一年春光早,厉兵秣马正当时。1月29日,韩城市板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召开春训动员大会,为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目的,使全体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韩城市2023年“强化纪律转作风 深谋细查开新局”主题春训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板桥镇“强化纪律转作风、深谋细查开新局”主题春训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板桥镇春训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主要从“学习提升、查摆问题、谋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春训是春节过后“第一课”,为全年工作谱曲定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收心聚力,快速入岗履责。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干部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充分利用好本次春训活动,根据各自岗位需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的业务技能、点滴的为民情怀做好各项工作。二是锚定目标,全面铺开工作。面对新年新任务,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各科室、各村要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全镇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谋划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三是加强监督,打造强硬作风。全镇干部要深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强化自身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坚决防止克服“人已到岗,心不在焉”的现象,镇纪委对春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做到在岗履职尽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充电”、“加油”的学习会,又是一次调整状态的收心会,更是一次工作启动会。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狠抓作风建设、政治素质及业务素质,确保身在岗、心在位、务实干、努力干,为板桥镇的高质量发展续写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