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凝心聚力提士气

乘势而上谱新篇

时不我待,不负春光。为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9日,渭南市澄城县安里镇召开“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暨2023年春训动员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青青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精神和全县总结表彰暨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开展“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比奉献”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在具体实践中要坚持“四结合”基本原则,围绕“三讲一比”主题,以“三个三”支部工作法为抓手,自上而下开展“八大行动”,达到“执行能力有提升、本职工作上水平、业务发展见成效”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提升能力、整顿作风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要以以逸待劳的饱满精神,以养精蓄锐的良好状态,以假期时间沉淀梳理出来的新思路,以新年新的愿景激发出来的新动力,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建设富裕美丽人民满意的新安里。

最后,李青青作动员讲话: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一次全覆盖党性洗礼、一次全周期作风治理、一次全要素武装提升、一次全方位作战动员,实现精神面貌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增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的磅礴力量。一要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要强化工作作风,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回归岗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踔厉奋发,扎实高效推动工作。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按照镇党委、政府2023年工作重点,结合镇村实际,理清思路、不等不靠,科学谋划全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通过实干苦干加巧干,固强补弱,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的推动落实,争取在第一季度取得好的成绩,实现“开门红”。三要强化担当,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镇村干部要在抓工作落实上以上率下带好头,从严从实抓落实,切实做到情况实、工作实,出实策、办实事。要提高工作标准,在每一项工作中下一番“绣花”的细功夫,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实现决策部署“不打折”。要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坚决杜绝在岗不在状态的现象。

责任编辑:张伟